小森

循此苦旅,以达繁星。

占tag抱歉

我考虑把所有短篇做个合集然后印成书,说白了就是想出个本吧,来看看有没有人想一起的……想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,千万要慎重点,谢谢。


将收录

你就那么想要我的珍珠吗(完整版)


Say yes


追妻这条路不好走(上)(中)(下)(番外)


我还想他(上)及后续


你为什么总是抢我女朋友(上)(中)(下)


失明(上)(下)(番外)


公子,算命吗(上)及后续


吃馄饨吗(上)及后续


暗恋(上)及后续


大概就是以上了,我也不太知道自己还能收录啥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