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森

循此苦旅,以达繁星。

【逸真】你为什么总是抢我女朋友(上)

OOC注意,三无,瞎写,慎入。

我把所有坑都开,然后慢慢填,不要着急。

01

羽还真要郁闷死了,他的女朋友又被好朋友抢了。


刚刚女朋友打来电话说分手,说是觉得风天逸更好,想要和风天逸在一起。羽还真听得一愣一愣的,但并不算特别吃惊,因为风天逸他这个人有!前!科!


他和风天逸从小一起长大,按理来说大家是再好不过的朋友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这是当然的。但是,女朋友怎么能同享呢!!!


短短两年,他发誓,这两年里他只交两个女朋友,而这两个女朋友全被风天逸抢了。


羽还真有种日了狗的感觉。风天逸是抢女朋友上瘾了吗,为什么非逮着自己不放。风天逸很少谈恋爱,帅气逼人没有错,特别优秀没有错,但他至今以来就交过两个女朋友,全是羽还真的女朋友。


风天逸抢走第一任女友后,并没有和她太长久,短短两天就分手了。这让羽还真目瞪口呆,你抢走她是为了什么!为了看我多尴尬吗!


他在纸上画出风天逸的样子,再狠狠揉成一团丢进废纸篓里。最后在心里仰天长啸:风天逸你个混蛋!!然后在心里咒骂了几百句。


另一头的风天逸正倒了一杯水,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他看了看手机,是羽还真前女友发来的,对,前女友,他有些开心,终于可以称呼这个女人为羽还真的前女友了。他看着女人发来的短信,只简简单单回复了一句:哦。


他没有什么想说的。他拿起手机,拨通了羽还真的电话,坐在凳子上等着他接通,他知道羽还真哪怕再气,还是会接电话的。


果不其然,这边还在咒骂的羽还真看到风天逸的来电,停止咒骂,带着一肚子火气接通了电话:“你还有脸打来?”


风天逸听到他的声音,不禁嘴角上扬,问道:“在干嘛呢?”


羽还真随口答道:“在找新的女朋友。”


这个答案让风天逸笑容瞬间消失,他打心里明白羽还真确实是有可能找新女友的,他声音有些低沉:“怎么又找女朋友?”


羽还真差点一口血吐出来,这个人,这个人抢他女朋友就算了,还来问:“你抢走了我的,不许我再找一个吗?”


风天逸直截了当:“不许。”


你别交,千万别交,我可抢不过来,风天逸这样想。


羽还真气不打一处来,为什么风天逸脸皮可以那么厚:“那不交女朋友,交男朋友可以吗?”


他终于要弯了吗!风天逸脸上没什么表情,心里炸开了花:“交男朋友……交什么样的?”


羽还真停顿了一会,让风天逸以为他是真的在考虑。过了一会羽还真说道:“总之,不交你这样的。”


风天逸懵逼了。怎么可以,这怎么可以!他连忙说:“我很差吗?我哪儿差?”


羽还真慢悠悠说道:“你不差,就是太爱抢我女朋友了。”他突然想到什么,又说道,“风天逸,你不会……”


风天逸误以为羽还真明白自己心里那些小九九,有些慌张:“不会什么?”


羽还真沉默了一会:“你不会连我男朋友都抢吧?”他又接着说,“我是造什么孽,你怎么什么都想要。”


风天逸彻底服了,只说了一句:“闭嘴吧羽还真。”


就挂断了电话。羽还真拿着电话,还沉浸在风天逸会不会抢男朋友这个问题上。那女人打来电话,风天逸看都不看,任凭电话响。


不是羽还真的电话他不想接,何况还是羽还真前女友的电话,他更不想接了。他看了眼电话,心里想道:你有什么好,又不如我,为什么羽还真会喜欢你。


他长叹一声,什么时候这个日子才是头,羽还真才会明白自己的心意。为了抢这些女的,他用尽了所有办法,但怎么样才可以抢到羽还真啊。


教教我吧,风天逸祈祷着。

02

第二天他们在公司相遇,被抢女朋友这件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,倒不是风天逸或许羽还真泄露的,而是羽还真前女友泄露的。她来到公司,要给风天逸送午餐。


羽还真感到十分尴尬,虽然自己也没多喜欢她,但看到她和风天逸在一起,还是特别的尴尬。


雪飞霜要气死了,羽还真的女朋友又被抢了。她当着全公司人的面,对风天逸说道:“风天逸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,你长得不差,又多金,要什么女人没有,非要抢还真的吗!”


羽还真连忙上去拉着雪飞霜,以免雪飞霜太激动打到风天逸:“冷静一点,冷静啊。”


雪飞霜气得脸红,看着羽还真,又成了安慰模样:“还真不伤心,姐姐给你介绍更好的,那样的不要也罢。”


一听这话,风天逸当即拉下脸来,对着雪飞霜:“你敢?”


雪飞霜说道:“怎么不敢!我还想让还真跟你绝交呢!”


风天逸紧绷着脸,道:“你尽管试试。”


羽还真走到二人中间:“别吵,都别吵。”


风天逸突然拉着羽还真的手臂:“你不会真的和我绝交吧?”


羽还真翻了一个白眼:“你别说话了,先把她送走吧。”说完对着众人,“散了吧散了吧。”


风天逸打心底慌,假如羽还真真要绝交,断绝来往,那他做的事岂不是都没有意义了。越想越担心,把人送到电梯门口,就回到办公室。


羽还真坐在位置上一手撑着额头,看起来很苦恼一般。他不仅想起抢他第一个女友时,羽还真喝醉在路边时的景象。那时他就想,到底那人有什么好,能让羽还真为她喝醉到这个地步,每每想起那个晚上,风天逸忍不住的气。


羽还真酒量差,那晚吐到不行,整个人就差直接躺在大街上睡着了。


他扶羽还真回家时还能听到羽还真喊一个人名,太小声的呢喃,风天逸听不清,却猜得出他喊的是谁。


风天逸一边开着车,一边想,羽还真是有多爱她,自己是不是做错了。红绿灯时,他凝望着羽还真的侧脸,有些走神。


他大步走到羽还真的位置前:“你会不会真的和我绝交?”


羽还真抬起头来,对上他的眼:“不会的,我们还是朋友。”


朋友……可风天逸不甘心仅限朋友。他野心不大,只想拥有羽还真一个人。


风天逸又走神了,羽还真看着他,以为他在想什么,于是又说:“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风天逸点点头:“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
我最亲爱的朋友。


羽还真笑了笑:“回去吧,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呢,加班我可不等你。”


风天逸这才回到办公室工作。说是工作,实则是在想和羽还真的点点滴滴。


和羽还真认识二十年有余,从小一起长起来,看着他交女朋友,每每三人一起走,他心里比谁都沉重。


心意说不出口,积在胸口,像是一块大石头。


从羽还真交女朋友那日起,无论他们去哪里,风天逸总要跟着去。三人行,能有多快乐,特别是风天逸看着他们牵手时,只觉得世界成了黑白,唯一的色彩是羽还真。


直到他突发奇想,天真以为抢走了羽还真的女朋友他就会和自己在一起,并不是像情侣那样在一起,但至少羽还真身边会少一个她。


如今看来,会不会错得太离谱了。他叹气,不再去想什么,选择埋头工作。


他和雪飞霜在茶水间遇见,雪飞霜依旧在气风天逸,她就不明白了,她问了出来:“为什么?以你的资质,要什么都有,为什么是羽还真的女友?”


要羽还真就没有。风天逸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我知道的,我只是不能说。


雪飞霜淡淡说道:“怎么样都好,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伤害还真,你是还真的好朋友,最好的朋友。”她看着风天逸,“而正是最好的朋友才会带来更大的伤害。”


这段话让风天逸有些害怕,他从来没有想伤害羽还真,但会不会无意中伤害已经形成了。


他胡乱点点头,大脑全是雪飞霜的话。


他是不是已经错了。


他不得不再问一次自己,回办公室时,再一次看向埋头工作的羽还真。


我的……好朋友。


他拉开门,走了进去,屏幕的数字成了蚂蚁,四处乱爬,就是不肯安稳待着。


下班时羽还真和风天逸一起回家,他们家住得近,羽还真以为是巧合,其实当然不是。风天逸知道羽还真在有房子后,立刻在他对面也买了一套。


风天逸开着车,羽还真坐在副驾驶。气氛安静,没人说话。


就像变味了。


他更沉重了,比任何一刻都要沉重。铺天盖地而来的问题,沉默的羽还真,说不出口压在心底的心意,想要把他逼疯。


和羽还真一起回到楼层后,羽还真本想问他要不要一起点外卖,但风天逸却快速打开家门,走了进去。


砰,关上了门。


羽还真看着那扇门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门后的风天逸解开领带,大口喘气。


他要被逼疯了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