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森

循此苦旅,以达繁星。

《你就那么想要我的珍珠吗!》后记

其实也不算后记。

我最初想到的确实是悲剧,怎么说呢。最初我想,风天逸是不喜欢羽还真的,他其实和易茯苓两情相悦,并且要结婚了。但易茯苓喜欢鲛人泪,风天逸又正好遇到了羽还真,就想套路过来。

他撩羽还真,但羽还真就是不想哭,最后风天逸摊牌,他就哭出来了,给了风天逸红珍珠。风天逸拿回去给易茯苓,易茯苓说正好配她的嫁衣。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真真或许死了,或许活着。

但我发觉,这风天逸太渣了,不行,我就改了。

改成了两个结局,一喜一悲。

我本来想写番外,但是我想到的番外是虐的。羽还真和风天逸相处时间太少,两人隔阂越来越多,就分开了。

但我想给他们好结局,故而不写番外。

谢谢各位喜欢和包容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