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森

循此苦旅,以达繁星。

【逸真】风天逸大起大落的人生

OOC注意,三无,瞎写,慎入。

短小,段子。

“陛下,陛下,陛下。”

 

正是夜深时,羽还真却出了清风苑,往风天逸的寝殿跑去。他一边跑,一边喊着风天逸。守夜的侍卫和奴才听见了,都以为是从哪跑来的疯子,刚要上前拦下,却看清了人。认出是羽还真后,他们也不再往前,而是又回到了原位。

 

倒不是他们不想拦下,这要换做其他人,多少个头都不够砍的。可偏偏那人是羽还真,风天逸早有交代,只要是羽还真,一律不拦,他们也只好乖乖听话,充耳不闻。

 

羽还真一路顺利,口中还喊着陛下二字。推开了门,在漆黑中,他熟门熟路的爬上风天逸的床。

 

风天逸起初是沉睡的,被那几声陛下给唤醒了,刚想起身看个究竟,没曾想就被人压在了身下。刚想出口斥责,他便瞧见了羽还真。原来是羽还真,怎么半夜来这了,风天逸感到疑惑。自从他拨清风苑给羽还真研究机关术后,他就像个透明人似的。

 

也没那么夸张,最多是他坐在清风苑一下午,而羽还真看他的次数不超过三次。风天逸还嫉妒过他手中的金属块,恨不得夺过来,又或是变成那金属块,成日被羽还真握在手里。

 

他试过夺过来,换来的就是羽还真一张脸上都是大写的失落。敌不过他蓝眼睛的攻势,只好又放下金属块,坐回了原来的位置。

 

他堂堂南羽都的羽皇,还不如一个冰冷的、没生命的金属块吗。风天逸想撬开羽还真的脑子,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,不过他又想,会不会里面真的有一堆金属。

 

这个念头使他鸡皮疙瘩都出来了,于是不再去想。

 

而今天羽还真却十分反常,不仅叫着自己,还爬到了自己的床上。夜色正好,是睡觉的好时候。

 

他的手攀上羽还真的腰,这个姿势好,还能看见羽还真。羽还真却没察觉到风天逸的手,而是兴奋地问道:“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吗?”

 

风天逸揉着布衫,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

羽还真压低声音,几乎是附在风天逸耳边:“我想给你看样东西。”

 

这样的姿势和话语极其暧昧,风天逸断定羽还真开窍了,心里很是激动。羽还真又直起了身子,从袖口掏出一样东西,在夜里发着光。

 

风天逸脸上写满了疑惑: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这是夜光的,在夜都能发光。”

 

“羽还真——”

 

“陛下你看,这还能计时,还能戴在手上。”

 

“羽还真,你给我滚出去——”

 

今天的羽皇差点吐血身亡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