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小森

stucky194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29篇文章,7514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小森

小森

 

【双北】如果你是个Omega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
撒微笑X何美男。


明侦《男团鲜肉的战争》衍生。

1

何美男是个Alpha。

 

当然,NZND里的人都不信这个。白Rap说,何美男绝对不是Alpha,最多是个Beta。大主唱说,看他那个小身板,必须是个Omega。

 

是的,所有人都不信,唯独撒微笑坚信不疑。

 

有时候大主唱和白Rap看他的眼神就跟怜悯傻子似的。撒微笑偶尔会听到大主唱在耳边唠叨,他一个劲地说何美男绝对不是个Alpha,是个幌子。

 

然而撒微笑却坚信不疑,任凭大主唱说得再多,白Rap暗示得再多,他都不信。

 

他分明闻到了何美男身上属于Alpha的味道。

 

其实撒微笑也特别不能接受这事。他,撒微笑,自认为是天王巨星般的存在,自封的芳心纵火犯,拥有那么多个Omega和Beta粉丝,在路上横着走都没人拦着,怎么偏偏就爱上了一个Alpha呢。

 

撒微笑算是栽了个跟头,还是不愿意爬起来的那种。天王巨星成了碰瓷的人,还专碰何美男的瓷,赖着不起来。

 

何美男是Alpha又怎么样,他照样能追。

2

前段时间信誓旦旦说的话,到了今儿个,撒微笑有些怂了,想打退堂鼓了。

 

何美男坐在他旁边,手上拿着个小风扇,对着自己吹啊吹的。他今天的味道有些甜,像是奶油,撒微笑忍不住深呼吸。一个大胆的念头在他脑海里生根发芽,却被助理的询问打断了。

 

助理拿着一瓶香水过来,“美男,你的香水。”

 

撒微笑脑海里的芽被他生生掐断了。

 

何美男将香水收好,转头看他。看见撒微笑的那一瞬,何美男立即取了一张纸巾递给撒微笑,“哥哥,你今天有些怪,是这儿太热了吗?你怎么满头是汗。”

 

撒微笑尴尬地咳了两声,接过纸巾擦拭额上的汗珠,“是有些闷热,空调开太高了,难怪你吹小风扇。”他目光不断往何美男放香水的地方看,还不忘问道,“香水……味道还挺好闻的。”

 

何美男把小风扇往撒微笑手里塞,“离上场还有段时间,你也吹吹。”提起香水,何美男明显怔了,他看上去有些慌,幸好撒微笑没有注意,“是我一个朋友……他从国外带回来的。哥哥要是喜欢,下回我让他带点其他的。”

 

撒微笑连忙摇摇头。

 

何美男也没有继续提这个茬,只和撒微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二人也不知道聊些什么,从昨夜睡得好不好,聊到今早吃得香不香。大主唱做的早餐是不是特难吃,白Rap放的音乐是不是特吵。

 

他们说着说着,忽然相视一笑。撒微笑这心啊,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呼吸间都充满奶油香,他都快忘了眼前这个人是Alpha,所谓的奶油香是香水的功劳。

 

何美男怎么能是个Alpha呢,撒微笑今天也是很愁。他每天都在想,要不然不管这些个了,直接跟何美男表白,然后不顾世俗的眼光和他在一块。可每每想到这里,他又会想起何美男找到了真爱的那一天,愁得他都快一夜白头了。

 

他怎么能是个Alpha呢。

 

撒微笑不知道第多少次在内心叹息。

4

这时的何美男是个小天使的存在,成日最喜欢跟撒微笑黏在一起,大主唱和白Rap都快看不下去了,两人用手遮着眼睛,却还是能听到何美男一口一个微笑哥哥。

 

大主唱想,这两个Alpha怎么那么不走寻常路呢,都快比他整容这件事还可怕了。

 

一年后的何美男却突然像换了个人。他途中说要回家一趟,因此不参与NZND其他的商业活动或者排练。

 

撒微笑那叫一个不习惯,NZND刚出道时就成日腻在一块,如果此时请假的是大主唱或者白Rap,他是一点不适都没有,可偏偏请假的是何美男,他有脾气也不知道冲谁发,只好默默藏在心里。

 

当然,还有无时无刻的思念。

 

没了何美男,大主唱做的早餐还是那么难吃,白Rap放的歌还是那么难听,除了撒微笑成日愁眉苦脸以外,其他的事情是一点儿也没改变。

 

某天大主唱偷偷跟撒微笑说,“撒微笑,我突然真的觉得,而且还有证据,何美男是个Omega。”

 

这话惊到了撒微笑。他立刻看向大主唱,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,“怎么说?”

 

大主唱拆开了一包薯片,坐到撒微笑身边,神秘兮兮地说,“你看啊,他之所以请假,肯定是因为……”他压低了声音,“发情期到了嘛。”

 

撒微笑一脸问号。大主唱猜得对不对他不知道,但此时此刻,他是真的很想给大主唱一拳。他顺走了大主唱的薯片,说道,“胡说八道呢,部长不是说他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

大主唱一拍大腿,“对嘛!身体不舒服不就等于发情期吗?”

 

这么一想,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

撒微笑吃着薯片,此时的他,已经将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对大主唱说道,“你说咱们隔壁那所小学怎么样?”

5

两个月后,何美男回来了。

 

只是这个何美男仿佛变了一个人,不缠着撒微笑了,也开始嫌弃大主唱的早晨,更嫌弃白Rap的听歌审美。

 

他浑身都散发着Alpha的气息,其他的人被何美男衬得仿佛是个柔弱的Omega,就要跪倒在他的脚下。

 

何美男刚回来时,撒微笑想要上去给他一个拥抱,顺便闻闻他身上的味道。可是何美男却一脸嫌弃的拒绝了,不仅如此,他还对白Rap放的欢迎曲表示嫌弃,看也不看大主唱做的晚餐,然后径直走进房间,关上房门,剩下他们三人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。

 

大主唱说,“我收回,他绝对是个Alpha。”

 

撒微笑说,“好像隔壁小学的口碑不是很好。”

 

白Rap说,“也没有那么难听吧……?”

 

其余的两个人看向白Rap,目光里是怜悯与同情。

 

何美男回归后,他们相处了一段时间,撒微笑总是感觉到了何美男惊人的变化。他变得干练,做事不拖泥带水,更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。

 

撒微笑开始怀疑眼前这个人不是何美男,可横看竖看这张脸就是何美男啊。他实在不理解,可心底又无法割舍对何美男的感情。

 

于是在这个夜晚,他邀请何美男共进晚餐。

 

地点选在何美男最喜欢的餐厅,撒微笑太清楚了,NZND在这聚过一次会,而何美男对这的橙汁鸭胸特别喜欢。

 

撒微笑特地早到了十五分钟,替何美男点了他最喜欢食物与果汁,然后安静等何美男。他有些紧张,从小到大,只要是约会,他都是十分坦然,无论对方是他喜欢的,还是喜欢他的。

 

唯独何美男能让他那么紧张。他一分钟内看了三次手表,心心念念何美男怎么还没到,又害怕到了以后他会不喜欢这。

 

事实证明,这位何美男确实不喜欢。他看着眼前的橙汁鸭胸,然后特别可惜地说,“我不喜欢橙汁。”

 

于是他把橙汁鸭胸换成了红酒烩鸭胸,也将果汁换成了酒。他一改往日胃口,反而喜欢起了酒。他看见撒微笑怔怔的看着自己,于是何美男放下酒杯,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 

撒微笑说,“你好像……变了一个人。”

 

何美男笑道,“你不会忘记了吧,我是个Alpha。”

6

“如果你是个Omega。”

 

撒微笑写这句话时特委屈。

 

从前所有的痴心妄想都在今夜被何美男斩断,他本以为可以与何美男发展什么,或者向大主唱说的那样,何美男是个Omega。

 

可如今看来,都是假的。便签上的字迹很深,他在台灯底下看了又看,叹了又叹,还是无法消化这个事实。

 

与他一墙之隔何美男居然真的是个Alpha。撒微笑眉头皱得更深了,诸多不舍在他心内交织,最终逼迫他认清这个事实。

 

或许何美男想要找伴侣了,所以急急忙忙撇清和自个的关系,又或许何美男突然认识到自个不再是他的微笑哥哥了。

 

桌上有一个相框,是当初他们在海边时让人拍到的。撒微笑一直放在桌上,毫不避讳,他想告诉所有人,他喜欢何美男。

 

只是这份喜欢不得不藏在心底,因为永远都不会有他想要的回应。

 

撒微笑将便签藏在相框后,连同他所有的爱。

7

渐渐地,大家都适应了这个不同的何美男,也会在背地里怀念过去的何美男。

 

这日的训练出现了意外,何美男受了点伤。撒微笑那叫一个着急,比自个伤了还着急,连忙带着何美男往医院去。

 

他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,等着何美男从里面出来。过了没多久,何美男便出来了,手骨折了,不得不挂起来。他说,“我拿着这些太麻烦了,你帮我一下吧。”

 

撒微笑替他拿着诊断书,趁他不注意时看了一眼,果然是个Alpha。

 

他轻轻摇了摇头,那一瞬似乎所有希望都冒了出来,却又不得不继续把它压回去。他跟上何美男的脚步,二人往停车场走去。

 

周围没人了,何美男才说道,“我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 

撒微笑打开车门,问道,“什么?”

 

他对这个秘密不太感兴趣,因为他自以为对何美男非常的了解。何美男关上车门,仔细看着那张诊断书,淡淡说道,“我不是何美男。”

 

她看着撒微笑目瞪口呆的表情,继续说下去,“我是他的姐姐,我叫何美女。”

 

然而这番话却没有让撒微笑那表情减轻多少,反而更加重。撒微笑只觉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,下巴也要脱臼了。

 

何美女笑道,“我弟弟出了场车祸,而他又跟MG签了合同,我不得不来替代他。”

 

她说,“我知道你喜欢他。真不知道我那弟弟怎么受得住你的攻势的,他明明是那么的容易动摇。”

 

何美女说了那么多,撒微笑的注意力却在车祸上。他紧张地问道,“美男没事吧?”

 

何美女摇摇头,“他没什么事儿,只不过伤了腿,现在好多了,也准备可以回来了。”

 

撒微笑这才安心了,拍了拍胸口,“没事就好……没事就好……”

 

何美女勾了勾手指,示意撒微笑靠近。而撒微笑照做了,何美女在他耳边说道,“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 

“我的弟弟,是个Omega。”

8

相框被撒微笑打开,那张便签掉了出来。

 

撒微笑盯着这上面的字迹左看右看,最终感叹道,“你真是个Omega啊。”

9

何美女走了,其他人不知道,可撒微笑知道。

 

她走之前还专门跟撒微笑告别,顺便威胁道,“对我弟弟好一点,他单纯得很,你敢欺负他,我饶不了你。”

 

撒微笑摆手笑道,“不欺负不欺负。”

 

何美女掏出一本小册子,是旅游景点宣传册。她递给撒微笑,淡淡说道,“好像在这儿度蜜月挺幸福的。”

 

撒微笑看了一眼,附和道,“是挺幸福的。”他顿了顿,又说,“你觉得隔壁幼儿园怎么样?”

 

何美男在第二天回来了,他见到撒微笑那一刻,连忙扑了上去。

 

熟悉的奶油味充斥着撒微笑的呼吸,他抱着何美男,终于知道这不是香水的功劳,何美男的Alpha气息才是香水的功劳。

 

何美男说,“哥哥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其他人不理解,他们不是一直都在见面吗?

 

他们更不理解的是,何美男怎么又开始抱撒微笑了。

10

熟悉的餐厅,熟悉的菜肴,熟悉的人物。

 

这一次的撒微笑,终于邀请对人了。

 

何美男坐在他眼前,夸赞菜肴和餐厅,突然又回忆起很久之前的事。直到撒微笑问,“疼不疼?”

 

何美男忽然一怔,“什么疼不疼?”

 

撒微笑说,“问你车祸疼不疼。”

 

何美男更怔了,“你……你都知道了啊。”

 

撒微笑点点头,“对啊,都知道了,包括你是个……”

 

他做个了Omega的嘴型,并没有说出来。

 

何美男放下叉子,说道,“当初进团时,你们都是Alpha,姐姐怕我受排挤,也让我伪装成Alpha,没想到她居然全都告诉你了。”

 

撒微笑忽然笑了,眼底闪烁着光芒与温柔,“给你选择。”

 

他说,“和我在一起我就不告诉别人。”

 

这明明是个玩笑,他没想过会得到回应。

 

何美男却不假思索说道,“微笑哥哥,哪怕你告诉别人,我也会和你在一起的。”

 

这回轮到撒微笑怔了,仿佛耳边隔了一层水,让他听不清何美男说了什么。撒微笑像个傻瓜,问道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何美男笑得更深了。

 

他笑道,“听清楚了啊,我说——”

 

那段话在他口腔里被摩挲得温柔缱绻,以至于说出来时,是那么的不真切。

 

他说,“度蜜月的地方是很幸福,隔壁的幼儿园和小学都挺好的。”

小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